Pages

Tuesday, April 13, 2010

蔘龙精制人蔘粉

蔘龍精製人蔘粉 本產品採用朝鮮高麗人蔘足6年根,以高科技低溫提煉。4倍濃縮而成,絕無添加任何化學成份,是純天然滋養 保健產品。本產品成份中(石竹甘) (SAPONIN),更具有養顏美容、延年益壽、補五臟、全面性調理。促進新陳代謝、增強抗體、營養補給、減少疲勞及疼痛之效果.

人蔘的奇妙功效

人蔘在中國已有五千年的歷史見證,是歷代帝王的珍品.
根據神農本草經的記載,人蔘主補五臟、安精神、定魂魄、止驚悸、除邪氣、明目開心益智、常服輕身延年益壽。讓每一位消費者安心使用.


人蔘補血補氣 - 全面調理延年益壽

人蔘“補五臟”,是指為了保持健康狀態,對於必要的五臟( 心、肝、脾、肺、腎 )的功能,具有調整使其恢復正常狀態的作用。對維持健康亦有裨益,更經世界各醫學專家証實對下列各文明病具特殊功效:
  • 健康狀態不良者
  • 體力衰退元氣不足者
  • 四季季節身體不適者
  • 臥病和手術後身體虛弱者
  • 胃腸衰弱和消化不良者
  • 心臟衰弱者
  • 精力衰弱者
  • 患貧血和手足發冷者

认识蔘龍

蔘龍人蔘具有調正常體溫功能,一年四季均可服用.蔘龍人蔘是在全世界栽種人蔘最佳的產地(朝鮮自治區)所栽培,吸收日月精華,大地的靈氣,足六年蔘,超過168種的微量元素,含有十三種皂甘成份,對人體有全面性的調理,任何體質皆可使用,其成份與功效極其卓越,備受世人矚目.

為社會大眾提供健康和美容的功效,是蔘龍企業一貫追求的目標.蔘龍人蔘以低熱溫濃縮提煉,品質有保障,不分男女老少皆可使用.沖泡溫水即可服用,使用方便效果最佳,受到消費者一致的肯定.


歡迎有緣份的朋友蒞臨, 加入我們健康成功的行列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